時事

時事

《長津湖》港票房逾千萬
徐小明大讚:重新認識國家驕人歷史 值得香港影業學習 講得啱!

2021年12月01日 14:00

電影《長津湖》自上映以來,票房節節上升,不止成為2021年全球票房榜冠軍,更在香港掀起熱潮。香港著名導演徐小明日前接受中新社專訪表示,想不到內地電影在香港有驚人收入突破,他肯定中國電影不止讓香港市民認識自己的國家,認識中國電影,更值得香港影業學習。

徐小明指出,過往類似《長津湖》的電影題材在香港一直表現一般,但《長津湖》在香港表示十分驕人,一周前已超1,000萬元,他認為電影能夠在香港熱播,皆因黑暴後國安法出台,戲院敢於上映該類電影,也讓更多愛國愛港者支持,使得部分市民想挖掘國家歷史,重新認識國家驕人歷史,尋找中國在艱難之中勝利的共鳴。

他認為現時中國電影和電視劇呈良性發展,在內地,一部片子只要質量好,就受到觀眾歡迎,投資方就得以回收資金投資在另一部電影上,導致影片質量越來越好。今非昔比,香港反而得學習內地影業的發展。

《長津湖》以中國歷史為背景,這種軟傳播更能讓市民以輕鬆方式認識自己的國家。

原圖:香港徐小明微博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