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立陶宛加碼挑釁? 明年初在台設代表處!
汪文斌怒轟:不糾正必將付出應有代價!

2021年11月30日 20:00

繼早前立陶宛設「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」,立陶宛表示明年將在台灣設代表處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再次正告立陶宛糾正錯誤,否則必將付出應有代價。

汪文斌指,中方對立陶宛製造「一中一台」的錯誤行徑做出了正當有力的回應。他強調,中國的主權是不容許侵犯,損害中國主權必將付出應有代價。並再警告立方,以實際行動糾正自身錯誤,切實履行涉台問題上該做的政治承諾。

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早前就接待波羅的海三國立陶宛、拉脫維亞及愛沙尼亞國會親台議員組成的訪問團,蔡英文透露,明年初立陶宛會在台設代表處,而訪問團中的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則表示期待,希望能拓展合作,並促進台灣與歐盟發展友好關係。

中國主權不容侵犯,企圖分裂國家的勢力必付出代價,支持中國反擊!

原圖:新華社、素材網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