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散庭太夜監倉鎖門
林卓廷還柙瞓醫院:
9個月首次瞓床褥
有種幸福嘅感覺!

2021年12月02日 08:15

因參與非法初選,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,正被還柙。他不時在社交平台貼文指,雖然牢獄生涯非常艱苦,仍然死頂稱過得很好,最近他患上重症,當然又循例自我安慰一番,大曬不幸中的「幸福」。

不要以為他神高神大,就一定身體健康,他表示,最近天氣轉涼,就不小心凍病,患上重感冒,所以申請一張比較長的被。

日前,法庭將非法初選案押後至明年3月審理,散庭已經入夜,所以載住包括林卓廷室內的多名在囚人士坐的囚車,回到赤柱監獄的時候,所有監倉都已經被鎖上,後懲教署安排眾人到附近的赤柱醫院過夜。

林卓廷大病一場兼「被入廠」,一般人都會不高興,但他卻異常興奮,說在還柙的9多個月中,每一晚都睡在監獄的廉價床墊,終於機會睡醫院的床褥,感到「有種幸福湧上心頭」。

既然他如此雀躍,那麼就一於祝你一直幸福落去!

原圖:
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politics/article/1438477
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562875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