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嚴防投票日孤狼式恐襲! 鄧炳強:7千紀律部隊票站加強布防 撐警重兵防黑暴!

2021年12月04日 11:00

 

今次立法會換屆選舉,是完善選舉制度及訂立愛國者治港後的首場立法會選舉,是相當重要的一場。而黃黑份子卻頻頻搞事,前立法會議員、已潛逃的許智峯更在網上呼籲黃人投白票!企圖想煽動黃人搞亂選舉!

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日(03日)就立法會選舉表示,執法部門會確保選舉安全有序及不受干擾情況下進行,包括防範「孤狼式恐怖襲擊」或「本土恐怖主義」,以及防範其他干擾選舉的行為如圍堵票站等。

鄧炳強亦表示,會於一些危險或策略性的地方,搜查可疑人物,屆時快速應變部隊及特務警察亦出動。他又警告,叫人投白票或不投票等,有可能違反《選舉(舞弊及非法行為)條例》,如勾結外國勢力操控選舉,則有機會違反《香港國安法》。

鄧炳強透露將派出近7千名紀律部隊參與選舉工作,其中更包括特務警察、防暴等部隊,以防七一刺警案重演,選舉當日會於各票站及一些「危險」、「策略性」地方巡視,以及搜查可疑人物,而快速應對部隊亦會在附近候命。

今次立法會換屆選舉是相當重要的一場!撐警重兵嚴防黑暴重現!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1500p0/0x0/100/hd/f316b38712a95dd4d205c73744afa28c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211204/_2021120404401723022.jpg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