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西方霸權又玩嘢!?傳美澳日等20國針對中國 拒簽奧運休戰協議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怒轟:鼓噪「外交抵制」注定失敗!

2021年12月04日 19:00

 

美國總統拜登早前已放風會「外交抵制」由中國舉辦的冬奧,原因是對新疆人權和香港問題的不滿。而連月來頻頻都有消息指西方部分國家會參與,而據澳洲傳媒最新報道指,澳洲與其他19個國家拒絕簽署奧運休戰協議,此被認為是向中國傳遞不滿信息。

據報道指,聯合國大會前日通過的協議,未獲得20個國家支持,當中包括四方安全對話成員美國、印度、澳洲和日本,以及「五眼聯盟」中,除了新西蘭以外,英國、加拿大都拒簽。另外,土耳其亦拒簽署。

此外,報道亦引述美國和澳洲政府消息人士指,拜登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,以某種形容的外交抵制北京冬奧,而澳洲總理莫里森正作出考慮。

就事件,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昨日(03日)於決議通過後表示:「少數國家鼓噪『外交抵制』中國冬奧會,是不得人心,注定失敗!」

西方霸權又玩嘢!?若然是真,此已是將運動政治化,有違澳運的根本意義!撐中國反制!


 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
原圖:新華社圖片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