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外交部發《美國民主情況》報告  轟美打著民主旗號  行干涉顛覆侵略之實  揭美式民主亂象!

2021年12月06日 11:00

美國近年來,不止對中國、在世界上霸權橫行。中國外交部日前發表《美國民主情況報告》,列數美國霸權之罪,指斥美國自詡為「民主樣板」,卻扭曲、異化民主,並強加美式民主於他人,實質是對他國貫徹干涉、顛覆、侵略的目的!

報告指,美國濫用制裁,不止破壞國際規定,嚴重損害他國主權安全。揭示美國內司法訴訟渠道對他國實行「長臂管轄」,其中「孟晚舟案」和「阿爾斯通案」最具典型性反映美國的非法單邊制裁和干涉他國內政。

另外,報告指出美國不斷對華採取針對性打壓遏制措施。將中國940多個中國實體和個人列入各類限制清單,根據美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數據,直至今年10月19日,美制裁香港、澳門在內的中國實體和個人數量高達391個。

不止於此,美打著「民主」 卻頻頻對他國發動戰爭,引發地區動蕩和人道主義災難等。報告列舉數字和案例和各國機構、專家觀點,梳理出美式民主的弊端。敦促美方完善自身制度及對外改弦易轍。

一國民主非只是由美國話事,美國形式化民主導致亂象叢生,中國為世界講出心聲!

原圖:新華社
https://www.fmprc.gov.cn/zyxw/202112/t20211205_10462534.shtml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