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小漢奸‧扯線木偶‧可憐蟲

特藍普 2021年12月16日 16:00

特藍普:「台灣可以對羅冠聰翻臉不認人,美國就更不用說了。看看歷史就知道,魏京生、王丹、熱比婭之流,哪一個不曾自以為受到洋主子獨寵,到頭來還不是被打入冷宮?始亂必終棄,羅冠聰的下場只怕比那些漢奸前輩們更悲慘。」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羅冠聰參與所謂「民主峰會」,自以為受到洋主子青睞,坐穩第一號洋奴的交椅,其實是自作多情。羅冠聰屁顛屁顛地由英國跑到美國,但只獲安排在兩個會議中間「間場」發言3分鐘,那是人家上廁所的「廁所位」時間,便輪到羅冠聰出場了。

羅冠聰是什麼人,大家都很清楚。首先,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「港獨」分子;其次是一名「叫人衝、自己鬆」的懦夫;繼而畏罪潛逃被香港警方通緝;最終淪為數典忘祖的漢奸,外部勢力的扯線木偶。別看他神氣活現,其實說什麼、做什麼都是主子安排,甚至寫好底稿,借他那張嘴發出聲音而已。

羅冠聰被一些人捧為所謂「民主鬥士」,那是天大的笑話,他仰人鼻息,靠政治乞討為生,自己做不了自己的主,還做什麼「爭取民主」的春秋大夢呢?說到底,他就是一個沒有靈魂、甘心被人當槍使的可憐蟲。

中國歷史上從來不缺漢奸,但要成為吳三桂、汪精衞那樣的大漢奸,搞出很大動靜,其實也不容易。羅冠聰用6年時間才完成別人用4年就能完成的大學生涯,如此蠢才難堪大用,充其量只是一個小漢奸。

事實上,就在羅冠聰沾沾自喜地以為自己抱緊美國大腿之際,有傳他已被台灣民進當局無情拋棄。網上爆料稱,台灣當局搞的所謂「亞洲民主人權獎」,原本是給羅冠聰,因為他的評分排第一位,足足比第二名、來自阿富汗的人權律師胡梅菈多出6分,以為穩袋獎項喇,結果卻被別人捧走。

為何會有此結果?據說蔡英文等高層考慮到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灰土頭臉,美國總統拜登無地自容,而將人權獎頒給阿富汗人權律師,帶出的信息是塔利班重新掌權後阿國人權狀況惡化,如此可為美國挽回一點面子,兼討拜登歡心;二是誰都知道,沒有香港手足出力,蔡英文無法連任,說她吃了香港「人血饅頭」一點也不冤枉,但「崩口人忌崩口碗」,蔡英文最不想背上吃「人血饅頭」的惡名,因此希望同香港手足保持距離,於是乎羅冠聰與那個所謂「人權獎」失之交臂。

套用周星馳的話來說,一塊衞生紙也有其價值,羅冠聰同樣有利用價值。但衞生紙只能用一次,與羅冠聰被用完即棄是同一道理。

國際政治是講實力的,台灣民進黨當局不過是美國用來遏制中國大陸的棋子,羅冠聰等而下之,是棋子的棋子,被台灣拋棄有什麼好奇怪的?

台灣可以對羅冠聰翻臉不認人,美國就更不用說了。看看歷史就知道,魏京生、王丹、熱比婭之流,哪一個不曾自以為受到洋主子獨寵,到頭來還不是被打入冷宮?始亂必終棄,羅冠聰的下場只怕比那些漢奸前輩們更悲慘。

原圖: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1500p0/0x0/100/st/53a3c4419615b1bc8355287a9f1da251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180516/_2018051622070852436.jpg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