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華山論勢】第三十九集 環太軍演邀台?中國勢會反撲 美國敢踩台海開戰紅線?

2022年01月14日 19:30

美國總統拜登簽署的2022年國防授權法案,除了軍費上的增加外,另一令人關注的要點是——法案建議華府邀請台灣參加2022年環太平洋軍演(RIMPAC)。假若美國真邀請台灣出席,顯然是為「台獨」張目,有違一中原則。主權受侵犯,中國又豈會啞忍?屆時台海局勢料岌岌可危!

究竟美國是否甘冒在中美關係「擦槍走火」的風險,邀請台灣參加軍演?而台灣又是否敢越雷池?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華山論勢》,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詳談箇中角力!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orbOQxCRaSg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 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 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