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華人律師被指涉諜
中國串爆英國︰
個別人或007電影看多了

2022年01月15日 11:15

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串爆英國!日前,英國軍情五處點名指控華人律師李貞駒,涉嫌參與政治干預活動。當場,西方國家素來針對中國有目共睹,但忽然作出如此定論,實叫人驚訝。昨日,汪文斌在外交部記者會上亦被問及此一事件,汪文斌一句說得精警︰「個別人可能是007電影看多了。」

促英勿炒作威脅論

汪文斌重申,中國素來的原則是不干涉別國內政,因此從不進行「干預活動」,直言︰「個別人可能是007電影看多了,產生過多不必要的聯想。」他又指摘有人捕風捉影,發表危言聳聽之言實在不負責任,因而促英國官員別炒作「中國威脅論」來達到目的。

汪文斌到肉之言,串盡西方國家!其實豈止英國,美國之流也是不斷炒作中國事宜,以攫取政治本錢,行為之卑劣,實叫人憤恨!

原圖︰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網站、網絡圖片
http://big5.www.gov.cn/gate/big5/www.gov.cn/xinwen/2020-11/02/content_5556826.htm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 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 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