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轉型唔成蝕渣米! 黃已完開黃店半年唔夠執實體店!

2022年01月20日 16:00

由黃絲策劃的「黃色經濟圈」掠水至今超過兩年,仍未有停止的跡象,不少「黃店」總是把所謂的「政見」掛在嘴邊,以此催谷所謂的「同路人」幫襯。

南區前區議員黃銳熺請辭區議員一職後,於去年8月開設雜貨店「萬事多」為自己謀後路,他曾聲言開設「萬事多」的原意是服務南區市民,然而,實際上可以說是以所謂的「共同政治目標」要他人為自己的生活埋單。

日前,「萬事多」在Facebook發帖指,公司面臨無法經營的困境,宣布將關閉實體店,僅維持網上店務。

來看攬炒派吹捧的「暴徒經濟圈」亦陷入困境,相信一些正在吊命的「黃店」亦面臨關門大吉的情況,期待「黃店」陸續結業收場!

原圖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danguswo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mancstore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 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