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黃店Chickeeduck囂張開業  周小龍又博出位  掛巨型橫額圖被拒  吸金唔到蝕banner!

2022年01月22日 17:00

眾所周知,在黑暴期間活躍「黃色經濟圈」的連鎖童裝店老闆周小龍向來熱愛「博出位」,吸黃絲客人的手法層出不窮,過去曾在自己開設的店內擺放所謂的「香港民主女神像」及擺放劉曉波銅像等等,真不知道是搞政治還是做生意。

近日周小龍旗下的「黃店」Chickeeduck於銅鑼灣怡和街囂張開業,繼續以「博出位」的手法,在其新店的大廈外牆棚架掛上印有「香港前途、一片光明」文字的巨型橫額作宣傳,不過其橫額事後被該大廈法團認為標語有問題,並要求他拆下橫額。

就事件周小龍大為不滿,斥責大廈法團荒謬及野蠻,同時他又埋怨未能在開張前透過橫額作宣傳,亦浪費了橫額的製作費。

一向氣焰囂張的周小龍至今仍不知悔,務求吸盡黃絲的最後一滴血可謂無所不同其極,「脫牆而出」的橫額背後是否含有政治意味?相信大家心知肚明。周小龍今鋪真喺吸金唔到蝕banner!

原圖:Chickeeduck Facebook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 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