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羅冠聰只是反華勢力的謠言播放機

文武 2022年01月27日 23:00

文武:「歐洲議會的這種險惡用心早已被人所識破,他們想要搞亂香港的目的不可能得逞,而羅冠聰也只不過是一個毫無價值的謠言「播放機」,然道歐洲議會真的以為,這樣的謊言播放一百次就會成真?真是自欺欺人!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,逃犯羅冠聰又在社交媒體上張貼預告,稱將出席歐洲議會的外交事務委員會轄下人權小組委員會的聽證會,講述香港人權狀況。歐洲議會上周通過的所謂「關於香港侵犯基本自由的決議」,根本是歪曲事實,粗暴干預香港事務的無禮舉動,而羅冠聰只不過是外國反華勢力的一具玩偶,只是一部謠言播放機,其「現代漢奸」、「民族敗類」的醜惡嘴臉,實在令人憎惡。
 

歐洲議會上周所通過的決議,打着「民主、自由」的大旗,實際上卻是在做破壞民主、自由的事情。香港在港英殖民統治時期沒有民主可言,只有在回歸祖國之後,落實了「一國兩制」、港人治港、高度自治的方針政策,香港市民才能真正當家作主人。然而,在回歸後一段較長的時期,反對派惡意歪曲「一國兩制」和《基本法》,令香港的民主政治發展走了彎路,受到反對派的嚴重破壞。

2012年以後,反對派更加變本加厲,破壞香港的民主、法治,一方面宣揚「港獨」,意圖分裂國家,另一方面又勾結外國的反華勢力,破壞香港的管治,擾亂香港社會,更在2019年策動了一場「顏色革命」,為香港帶來巨大的禍害。
反對派及海外反華勢力才是香港民主的破壞者,而羅冠聰在香港是「港獨」組織香港眾志的頭目,在香港犯下許多破壞法治,破壞民主,侵犯他人合法權益的惡行,他才是香港民主發展的破壞者,是香港的罪人。

羅冠聰在香港從事違法犯罪之事,又在2019年的黑暴動亂之中,多次勾結外國反華勢力,搖尾乞憐,兜售「港獨」主張,散播政治謊言,並且大肆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,根本就是一個出賣國家、出賣民族、出賣香港的「現代漢奸」。他做盡了壞事,在《香港國安法》落實生效之前,連夜逃亡,遭到香港警方的通緝,根本就是一個逃犯。
而羅冠聰逃亡海外之後,仍然甘當外國反華勢力的玩偶和工具,隔一段時間就要出來散播謊言,抹黑中央和特區政府,抹黑國安法和新的選舉制度,這樣的嘴臉實在可惡。
在2019年的黑暴動亂之後,中央政府因應香港的實際情況,為香港制定了《香港國安法》,完善了選舉度,堅定落實「愛國者治港」原則,這才讓香港的民主發展找到正確的軌道,走回一條真正符合「一國兩制」,又適合香港社會現狀的民主政治發展道路。
去年9月和12月,香港分別舉辦了選委會界別分組選舉和立法會換屆選舉,選出具有廣泛代表性的愛國者,參與特區管治,實踐證明香港的民主發展是有保障的,香港的未來是有希望的。歐洲議會如果真心關心香港的民主發展,應該為香港能夠發展出一新新的民主道路而感到高興。

但是,事實證明,歐洲議會並不是真心關心香港的民主,只不過是在借民主、自由的道德高地,粗暴地干預香港事務,而真實的目的,恐怕只是出於利用香港遏制中國的政治目的。

歐洲議會的這種險惡用心早已被人所識破,他們想要搞亂香港的目的不可能得逞,而羅冠聰也只不過是一個毫無價值的謠言「播放機」,然道歐洲議會真的以為,這樣的謊言播放一百次就會成真?真是自欺欺人!


原圖: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1500p0/0x0/100/st/604ed2ebc534d354d511a3d5367464d1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170911/_2017091115101990746.jpeg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