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羅冠聰講民主 真比粗口更難聽

文武 2022年04月21日 12:30

文武:「羅冠聰之流,在香港涉做出多項違法犯罪的行為,搞亂社會,破壞安定,損害香港市民大眾的福祉,受到警方通緝,逃亡英國,他就是一個逃犯,是民主的破壞者。羅冠聰背叛國家,出賣香港,在國際上造謠污衊,抹黑香港,抹黑國家,這樣的人,連最基本的人格也欠缺,又有甚麼資格談論香港的民主?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逃亡英國的逃犯羅冠聰,近日在網絡社交平台鼓吹,已登記作選民的BNO香港人,也可以在5月份舉行的市議會選舉中投票,認為英國的選舉才是真正的民主選舉。這番言論遭到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嘲諷,指高舉民主旗幟的人應先搞清楚自己是哪國公民。羅冠聰其實完全不懂得民主,他只是一名逃犯,是一名背叛自己的國家,出賣香港的罪人,這樣的人整天高談闊論民主,實在比粗口更難聽。

什麼是民主?鑒於這個概念早已經被嚴重扭曲,被一些野心家、陰謀家和政棍,用來惑亂人心,圖謀不軌,因此很有必要重新認識一下。民主就是人民當家作主,由人民自己管理自己的國家,因此,首先要建立主權獨立的國家,才可能有民主。香港只有回歸祖國之後,香港市民才真正當家作主,才有民主可言。香港依照國家憲法、《基本法》,制定了完善的選舉制度,落實「愛國者治港」,依法選出特首,建立管治團隊,這是貨真價實的真民主。

美國、英國等一些西方國家,一直高舉民主的旗,卻以各種手段壓迫其他國家,例如透過政治、經濟等手段。而且很多時候,西方國家口中的民主,只是一塊遮羞布,用以遮掩他們的野蠻行為。明顯不過的例子,就是他們一再干預香港事務,意圖破香港的選舉,也是反民主的行為。

美英等西方國家也總愛將民主等同於選舉,這也是用另一種方式扭曲、異化民主,在美英自己國內舉行的選舉,事實上他們國家的民眾並沒有真正當家作主的地位,選舉只不過是少數政治集團和利益集團掌控國家權力的工具。

這樣的選舉,只不過是由金主操控的一場遊戲。選舉需要巨額金錢,沒有金主的認可和支持,幾乎不可能成為候選人,當選的機會更加微乎其微,而選民只在選舉和投票之時才會受到重視,一旦投票結束之後,就與國家治理、社會治理沒有了關係。不論選民有多大的不滿,也無濟於事。美英式的選舉不是讓人民當家作主的真民主,在他們的國家中,也受到越來越多的質疑。

英國如果真心想要讓移居當地的香港人享有真實的民主權力,首先就要去掉BNO的標籤,否則不會有最基本的平等對待,談何民主?因此,即使一部分BNO持有人可以在某些選舉中投票,也不等同代表民主。同時,也正如梁振英所說,這部分移居英國的港人,如果真的重視民主,就應該先搞清楚自己是哪國人,對哪國有權利和義務。

羅冠聰之流,在香港涉做出多項違法犯罪的行為,搞亂社會,破壞安定,損害香港市民大眾的福祉,受到警方通緝,逃亡英國,他就是一個逃犯,是民主的破壞者。羅冠聰背叛國家,出賣香港,在國際上造謠污衊,抹黑香港,抹黑國家,這樣的人,連最基本的人格也欠缺,又有甚麼資格談論香港的民主?

羅冠聰整天在網絡上高談闊論,把民主掛在嘴邊,不如請先對自己的犯罪行為負起責任。

原圖: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1500p0/0x0/100/st/29a87527a45473308c1b67e103d9511f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200702/_2020070223180552582_crop.jpg
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