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中國男子4X100米接力隊 正式遞補東京奧運銅牌

2022年05月20日 21:00

國際奧委會正式宣布,中國田徑男子4X100米接力隊遞補東京奧運會銅牌。該4X100米接力隊由蘇炳添、謝震業、吳智強和湯星強組成,在去年的東京奧運男子4X100米決賽位居第四,當時意大利隊奪金牌、英國和加拿大分奪銀銅。

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今年2月發布公告,由於其中一名英國運動員違反涉及興奮劑的條例,取消他的成績,英國在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獲得的銀牌亦被剝奪,加拿大遞補銀牌,中國遞補則銅牌。

恭喜!中國男子4X100米接力隊首次在奧運取得獎牌,證明中國運動員在田徑賽場亦毫不輸蝕!預祝國家隊和中國香港隊的運動員再接再厲,再創佳續!

 

原圖:新華社

 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