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深情獻唱《憑著愛》
葉蒨文戴亡母遺物演出
超催淚!

2022年05月24日 08:00

TVB與芒果TV合作舉辦的音樂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近日在中港兩地熱播,最新一集繼續以「港樂與我的『一生所愛』」為主題,兩隊歌手繼續以經典港樂對決。歌手葉蒨文(莎莉)深情獻唱《憑着愛》,背後的故事其實大有「洋蔥」,簡直令人感動落淚。

莎莉演唱《憑著愛》原來是為了獻給亡母。去年12月失去母親的莎莉,在節目中播出與亡母的珍貴片段。莎莉坦言至今仍未能消化母親的離世,但有隨身帶着亡母的物件,作為「溝通」及「思念」的橋樑。

莎莉強忍淚水說:「我不敢想她,變成我沒有辦法好好的紀念她。所以我把她照片及戒指一直都戴著,我把戒指想成是你(媽媽)的眼睛,那麼我去哪裏,你都可以一起跟我看東西。」

莎莉深情獻唱這首《憑着愛》,加上背後的故事,簡直超催淚。俗語有云「子欲養而親不在」,大家緊記要珍惜眼前人,不要到失去了才來後悔。

原圖:《聲生不息》微博影片截圖

https://weibo.com/1926854782/LuaRCuajD?pagetype=profilefeed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