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Telegram起底群組呢頭封完 嗰頭有人同名「借屍還魂」 撐從速全面封用!

2022年05月25日 18:00

 

Telegram自2019年的黑暴開始,不少涉暴者及黃營在該平台上發布多項針對政府、警方、立法會議員的「起底」資料,當中更禍及其家人,行徑極之傷害且無良!故政府就起底情況,已於去年修訂了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(《私隱條例》),然而Telegram起底情況仍然猖獗,個人資料私隱專員鍾麗玲於早前在立法會上指出,Telegram平台每星期新增之起底訊息超過200個,而涉及的起底訊息數更數以千計。

而涉及Telegram的案件,近日最有名的,就是早前Telegram頻道「SUCK Channel」的26歲管理員報稱任職腦技術員的被告伍文浩,更涉7項吹他人參與暴動、縱火等串謀煽惑罪判處入獄6年半。而談到起底Telegram起底群組,其中自黑暴期間已具有名氣的起底群組「阿囝搵老豆老母」,其日發出逾千條起底訊息,不過早前已政府被封鎖,無法再瀏覽。

不過,有傳媒調查發現,近日竟有人以同樣的群組名「阿囝搵老豆老母」再爐灶,雖然無原本被封的那個群組近3.2萬人之多,惟該新群組目前亦超過5百多人加入,並有消息指約有逾千名親中人士的資料,被以Excel文件方式存置在群組之中,又指Telegram平台是無權管理Excel文件內容。

此舉擺明「借屍還魂」,用同一名稱再號召他人重新參加,所以唯一可行的做法就是從速全面封用Telegram這個平台,否則黃營只會愈來愈多怪招來躲法網!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素材網
https://image.hkhl.hk/f/1024p0/0x0/100/none/fc1f85af55475020e01f5c27bdbef84e/2022-05/55_4.jpg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