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被通知高院6.2就4宗罪宣判 潛逃許智峯揚言:向世界磊落承認「我藐視你」 膽大包天!

2022年05月26日 15:00

 

已潛逃海外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,日前他在Facebook上發帖,指收到警方的電郵通知,內容指高等法院已就其4宗刑事藐視法庭案,將於6月2日開庭宣判,他又透露負責審判的是國安法指定法官。而他對於審理其案件的法官更加以侮辱,無理地指該法官是「身負政權指定的政治任務,宣判罪成也是必然的事」,許智峯又極具挑機意味地說:「其實,對我宣判監禁5年、10年,甚至終身監禁又如何呢?」

同時,許智峯又指政府沒法拿他符,稱既無法將其緝拿,國際社會亦拒絕引渡下,指若法庭重判的話,只會「越顯得法令軟弱無力」,凸顯荒謬,使政府自取其辱,淪為國際輿論的笑柄云云。許智峯於文中又再次挑機地稱:「面對指控,我可向世界磊落承認『我藐視你』,絕無愧疚。」又於文末稱:「放馬過來吧!越多打壓,只會令我越有鬥志,我一步也不會退讓,就與暴政周旋到底。」

許智峯簡直膽大包天!竟然公然挑釁香港法官,挑戰香港司法制度,而且更公然抹黑、攻擊國安法指定法官!此等頑劣政棍,自以為潛逃海外就無他符?實屬天真矣!相信總有方法,總有一天,警方能將之拘捕回港受審的!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許智峯 fb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