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新特首 新希望

熊貓俠 2022年05月27日 17:00

熊貓俠︰「筆者有信心在李家超帶領之下,將會盡快為廿三條立法,防止外國勢力死灰復燃,擾亂香港。回想起保安局局長鄧炳強,已在今屆政府埋手準備廿三條立法,但因疫情及『國際形勢的急劇變化』,立法工作因而受到影響。話雖如此,筆者有信心下屆政府必定有足夠時間,訂立廿三條為香港立下一支定海神針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距離新一任香港行政長官上任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,正常心態的香港人都期望新特首可以為香港帶來新希望,扶港回正軌。筆者心裡亦十分支持李家超先生,期待他新的施政方針可以為香港創新局面。只有一些小黃人,害怕強硬的李家超而叫苦連天,庸人自擾,選擇離開香港而已。

冀盡快立廿三條

不知道是否筆者心理作用,雖然李家超先生還沒有上任,但當新特首人選塵埃落定後,社會不少方面已見新氣象,例如煽動暴力的Telegram群組擁有人被判監6年半,真是大快人心,很多人在網上世界說出極不負責任的說話,甚至煽動別人做出不法行為,所以規管網絡世界絕對是事在必行。只有嚴加執法,才可以遏止惡行,還香港安寧。

另外,筆者有信心在李家超帶領之下,將會盡快為廿三條立法,防止外國勢力死灰復燃,擾亂香港。回想起保安局局長鄧炳強,已在今屆政府埋手準備廿三條立法,但因疫情及「國際形勢的急劇變化」,立法工作因而受到影響。話雖如此,筆者有信心下屆政府必定有足夠時間,訂立廿三條為香港立下一支定海神針。

最後一點,筆者希望港府繼續嚴加提防外力,杜絕一些擁有外國國籍人士立心不良地擾亂香港,另外對於唱衰香港,卻移居他國繼續攞盡香港著數,港府也應推出措施,杜絕情況。希望下屆政府真的可以硬起來,為我們愛國愛港,貢獻社會的市民爭一口氣。

 

原圖︰星島日報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daily/article/2417059/日報-港聞-李家超指處理假新聞-考慮立法-管理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