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《尋人記2》爆紅
內地豆瓣網評分9.7
方東昇獲封「收視救星」
再接再厲,加油!

2022年06月03日 08:00

由方東昇、黃曉瑩、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的無綫節目《尋人記2》,自播出後大受歡迎贏盡口碑,更成為城中熱話。《尋人記2》除了在香港大獲成功外,更在內地爆紅,節目在內地影視網站「豆瓣網」評分高達9.7分,主持方東昇更被稱為「收視救星」!

《尋人記2》共有10集,多名主持繼續透過新聞部資料庫、舊報紙、逐家逐戶拜訪及訪問舊街坊等原始方式尋人,成功找到「元祖級投訴王」安仔、40年代已貴為「尋人先鋒」的非典型婆婆、獨力撐起頭家的單親爸爸、寒夜瑟縮街頭吃杯麵的男孩等新聞人物。

由於《尋人記2》內容寫實兼貼地,且富有人文情懷,每個故事也引起觀眾共鳴,讓大家懷緬過去,想起獅子山下很多感人故事,也感受到久違了的人情味,就連內地觀眾亦深受感動。

繼《無窮之路》後,TVB再次製作出令人感動的好節目,期望TVB再接再厲,繼續製作更多好節目揚威內地。加油!

原圖:TVB截圖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