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響應政府「慶回歸顯關懷」 一眾KOL及政協委員落區為基層送暖 愛國愛港!

2022年06月25日 11:00

 

還有一個多星期就是7月1日,這一天對於香港和祖國而言是一個重大的日子!而今年的回歸25週年更是意義非凡,因為我們過去數年經歷了種種困難,中央都及時出手相助,更顯情義之重。特別是疫情,中央多次馳援香港,令不少港人感動萬分。

而為了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週年,一眾KOL及政協委員亦聯合發起《陽光慶回歸,頌祖國,開新篇,創未來》活動,同時亦響應特區政府「慶回歸顯關懷」主題,於2022年6月24日與九龍城區居民聯會合辦《陽光抗疫行動》探訪九龍城紅磡邨等150戶基層家庭。活動發起人包括:香港陽江青年總會、香港陽東商會、香港陽東青年企業家協會、粵港澳大灣區創新智庫及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。

此外,活動亦邀請了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擔主禮嘉賓,行動召集人高松傑、九龍城區居民聯會總幹事及九龍社團聯會常務理事馮務君、多位陽江市各級政協委員、多位KOL,包括:李凱瑚、朱庭萱、曾榮輝、大眼等,送贈了150個「慶回歸抗疫禮包」予九龍城區基層家庭,為弱勢社群送上溫暖,促進社會團結互助、關愛共融。而於同日上午,他們亦到順安邨向100個基層家庭獻上回歸問侯。

行動召集人之一的高松傑致辭時表示,他們探訪了多戶百歲人瑞,他們都非常感動,並感謝一班長者前輩為香港的貢獻。他亦指出,是次《陽光慶回歸,頌祖國,開新篇,創未來》是三連環活動中的首天,他們以「關愛基層」為題,慰問弱勢社羣,而隨後會以「感恩義工」為題感謝一班在社區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,最後一天會以「回顧25載一國兩制成功實踐」為題,以線上音樂會讓香港青年正確學習香港回歸歷史,以正能量音樂與民同樂。高松傑說:「我亦代表另一位行動召集人莊守堃向市民祝願,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,在『一國兩制』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,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迎接新機遇,邁向更美好的未來。」

感謝一眾愛國愛港的KOL及政協委員落區為基層送暖,他們送的不止是物資上的溫暖,亦將愛國之心帶入社區,感謝你們的活動!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