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撐黑暴搞亂香港 醫管局員工陣線早該收檔

施梓山 2022年06月27日 23:00

施梓山:「醫管局員工陣線不務正業,早就應該『執笠』,但過萬的公營醫療人員是這個反中亂港工會的會員,亦是十分值得警惕的。出政府糧反政府的反骨仔,一場黑暴,大家都見唔少。醫管局都係由政府公帑出資營運的,醫管局嘅員工同樣都應該宣誓效忠特區和擁護基本法,否則冇得留低。」



「香港人用咗好多社會資源去培養醫護人員,佢哋一畢業之後個個高薪厚職,比起好多市民嘅收入高得多,但佢哋有冇飲水思源?俗語話飽暖思淫慾,醫管局員工陣線畀人嘅感覺就係飽暖思搗亂,唯恐香港不亂。呢個員工陣線對香港嚟講就係一個毒瘤,而且經常流黃膿,早就應該切除,早就應該收檔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2019年黑暴期間成立嘅「醫管局員工陣線」在社交網站宣布,經6月24日的特別會員大會投票通過,將於6月30日正式解散。

聽到這個消息,相信任何希望香港和諧和社會穩定嘅人,都會覺得是好消息,但又覺得這個好消息來得有點遲了。像教協、職工盟這些唯恐香港不亂的組織,早已經自行了斷,這個醫管局員工陣線卻苟延殘喘至今才解散,顯示其搞手冥頑不靈,妄想仲可以好似黑暴咁樣搞亂香港。

以卵擊石會有好結果嗎?這些黃醫護到今日才知衰,終於決定「摺埋」,否則最終必然落得面係人哋畀、架係自己丟嘅結局。

大家都知道,黑暴動亂有幾個反中亂港重災區,除咗教育界、新聞界、社工界,另一個就係醫護界。醫管局員工陣線靠黑暴動亂起家,高峰時號稱有近2萬會員。然而,一眾黃醫護經常將政治凌駕救急扶危,將公營醫療服務搞得烏煙瘴氣,佢哋嘅政治上腦同荒謬,至少可以歸納「四宗罪」。

其一是撐黑暴。醫護人員固然可以有自己的政治立場,但在香港動亂最厲害的時候,利用公營醫護人員的身份成立一個撐暴的組織,這就非常有問題。維護法紀的警察和目無法紀的暴徒是勢不兩立的,遇有警察受傷入院,撐黑暴的黃醫護是怎樣對待受傷警員?唔使多講,相信大家都聽過黑暴期間,警察在公營醫院被黃醫護延遲醫治、被不禮貌對待、被針對嘅新聞。

余慧明涉顛覆國家政權 組織應以同罪調查

其二是政治掛帥,違反科學,危害市民健康。最明顯是2020年9月初,這個員工陣線竟然發動杯葛政府推行「普及社區檢測計劃」。檢測是防止疫情擴散的有效方法,當時特區政府在中央支援下,展開普及社區檢測,希望找出感染個案,減少病毒傳播。但員工陣線的黃醫護不但不配合,反而煽動市民杯葛,無理質疑檢測成效,甚至無中生有提出什麼做檢測會有「私隱風險」云云。為了一己政治之私,唱衰科學檢測,不把市民健康放在第一位,這種缺乏醫德的政治上腦,十分誅心,亦令人不齒。

其三是發動醫護罷工,罔顧病人權益。2020年初,在新冠肺炎疫情初期,員工陣線為了逼政府向內地封關,竟然發起醫護罷工行動,妄圖利用病人安危作為政治籌碼,罔顧病人利益。明眼人一看都知道,這些黃醫護要求的封關,其實係掛着「防疫」嘅羊頭,販賣「反中」嘅狗肉。如果真係為咗防止病毒傳入香港,為何卻只係要求禁止「由內地入境嘅旅客」,而非全部外來旅客呢?好明顯,黃醫護所謂嘅「為咗防疫」,只係藉口而已。

其四是徹頭徹尾的反中亂港組織,而且涉嫌參與顛覆國家的勾當。員工陣線前主席余慧明,前年代表該組織參加「35+」非法初選,涉嫌違反《港區國安法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。她原本去年獲准保釋候審,結果不安守本分,今年三月初又因違反法庭保釋條件而需再度還柙。余慧明代表員工陣線去參加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的初選,對這個組織應當以同罪調查。

醫管局員工陣線不務正業,早就應該「執笠」,但過萬的公營醫療人員是這個反中亂港工會的會員,亦是十分值得警惕的。出政府糧反政府的反骨仔,一場黑暴,大家都見唔少。醫管局都係由政府公帑出資營運的,醫管局嘅員工同樣都應該宣誓效忠特區和擁護基本法,否則冇得留低。

香港人用咗好多社會資源去培養醫護人員,佢哋一畢業之後個個高薪厚職,比起好多市民嘅收入高得多,但佢哋有冇飲水思源?俗語話飽暖思淫慾,醫管局員工陣線畀人嘅感覺就係飽暖思搗亂,唯恐香港不亂。呢個員工陣線對香港嚟講就係一個毒瘤,而且經常流黃膿,早就應該切除,早就應該收檔。

 

原圖: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359752/即時-港聞-全民檢測-醫管局員工陣線促杯葛檢測-質疑無封城或停工配合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