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習近平抵港發表講話:
我的心與香港同胞在一起
歡迎主席來港!

2022年06月30日 16:00

明天(1日)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日子,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,下午3時許乘搭高鐵專列抵達西九龍高鐵站,現場人士揮舞國旗及區旗列隊歡迎,行政長官林鄭月娥、丈夫林兆波及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到場迎接。

習近平在林鄭月娥陪同下,與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、全國政協副主席、前行政長官梁振英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、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等人打招呼,並沿途向迎接人士揮手。

習近平其後發表簡短講話,對再次來到香港感到高興,並向香港同胞致以熱烈祝賀及美好祝願。他表示,距離上次來港已有5年,一直關注、牽掛着香港,「我的心、中央政府的心,與香港同胞在一起」。他續指,香港在過去一段時間經歷一次次嚴峻考驗、戰勝一個個挑戰,歷經風雨後,香港浴火重生,呈現出蓬勃生機。

習近平表示,事實證明,「一國兩制」具有強大生命力,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,維護香港同胞福祉,「一國兩制」是個好制度。他又指,「行而不輟,未來可期」,只要毫不動搖堅持「一國兩制」,香港未來一定會更美好,香港一定會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、更大的貢獻。

熱烈歡迎習主席伉儷來港,出席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慶祝活動和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,祖國永遠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!

文章網址:https://www.silentmajority.hk/articles/1030378

原圖:港台直播截圖;

https://image.stheadline.com/f/680p0/0x0/100/st/245f02c9e6efbbce1f56baefb1b150ef/stheadline/inewsmedia/20220630/_2022063016004785344.jpg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