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習近平主席對港提出4個必須及4點希望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:警隊竭力為「由治及興」及「譜寫新篇」的重大進程貢獻堅實的基礎 支持即Like!

2022年07月02日 11:00

香港於此數年間經歷了種種難關,特別是近年的疫情,由第一波到第五波,對社會各方面的打擊皆為沉痛,然幸得中央多次出手馳援香港,至今才撐得住。故今年的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,絕對是意義非凡!

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,昨日(01日)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,並於發表講話時對香港提出4個必須及4點希望。

對此,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表示,感謝習近平主席訪港及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,並指出對於習近平主席提出的4個必須及4點希望,警隊「生逢其時,重任在肩」,指出警隊作為香港執法先鋒及特區政府一份子,為協助香港貫徹落實以上發展方向,定必繼續竭力維護國家安全及維持社會穩定,為「由治及興」及「譜寫新篇」的重大進程貢獻堅實的基礎。

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亦表示,期待在新一屆特區政府的領導下落實良政善治,把握背靠祖國的優勢和機遇,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重大貢獻。

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一語中的,警隊與港人在這些年間,一同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,我們香港市民亦支持警隊為「由治及興」及「譜寫新篇」的重大進程貢獻堅實的基礎!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
原圖:香港警察Faceboo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