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周融周圍講(二百二十二)從林鄭說起 做領袖成敗的關鍵

2022年07月26日 18:30

香港回歸後第五任特首林鄭月娥,經歷任內連場巨大風波,終在本月「功成身退」。林鄭未必是最差的特首,但幾可肯定會是最具爭議性的一位!看到林鄭這五年的功過,加上葉劉淑儀在一個訪問中對「妹妹」的評論,周融有感而發,與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中的人和,成為一個好的領導人。再告訴你當領導者必定要「叻」,但切忌「叻得滯」,何時應展現自己的能力,何時應變得內斂。

今集《周融周圍講》,周融引林鄭作例,談論作為一個領導人應有的態度,絕對不容錯過!

 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gc_Hi3a9Eyw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