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華山論勢】第九十三集 台灣漢光萬安演習防甚麼?解放軍進攻一招擋不了?

2022年08月08日 19:30

美國政客佩洛西訪台前夕,台灣舉行漢光實兵演習及萬安防空演習,海空軍傾巢而出,乍看相當威武。不過,大家發現,原來參與的也不過20艘千噸級的艦艇以及少量戰機,網民笑言,與其說是「示威」,更像是「獻醜」。

至於萬安演習,意圖應對被人轟炸變電站,被廣泛質疑思維仍是上世紀的一套。眾所周知,現在只消一枚電磁脈衝彈,台灣大範圍電網足以癱瘓,令台軍無還擊之力,而電磁脈衝彈正正是解放軍的強項之一!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華山論勢》,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同大家詳談漢光及萬安演習,分析解放軍的必勝方程式!

 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KVdzA-ao8u0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