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押上台灣為佩洛西貼金 蔡英文大輸家仍自喜 網民金句:主子用眼尾望一下,奴才便爭相獻媚,沾沾自喜,但下場卻很慘淡!

2022年08月15日 08:00

 

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無視台海局勢,執意訪台,結果令大陸與台灣關係愈見緊張。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輸了經濟、失了穩定,仍是一臉奴相歡迎美政客到來,甚至吐出一句「台美友誼更加堅實」,明明是大輸家,仍然沾沾自喜,實在諷刺。

不少網民都拿當年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訪美獲佩洛西接見,自以為是「民主鬥士」,實質就成了「反華棋子」,二人今日的下場來說,而網民desmond wong更一針見血:「主子用眼尾望一下,奴才便爭相獻媚,沾沾自喜,但下場卻很慘淡!」

大家對於蔡英文有何話想說?歡迎重溫【幫港出聲精選特集‧評論】兼留言:https://youtu.be/79Q4rj7MaFM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蔡英文Facebook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