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無窮之路2《無價之保》即將推出!從脫貧轉向保育 為大家展示中國保育之路!

2022年08月12日 09:00

 

無窮之路2 《無價之保》終於鐵定在8月25號,逢周四、五晚TVB翡翠台及埋堆堆APP播出。今次《無價之保》將視角從「脫貧」轉向「保育」,聚焦人類與大自然的生態環境保育問題。

但見預告片及陳貝兒的社交平台,都不難發現她為第二輯拍攝而上山下海的行蹤。跟製作組走遍多個地方,包括青海省、雲南省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、內蒙古自治區等地。

近年來國家全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,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。節目拍攝了兩個多月,上天山、下南海!這次《無價之保》的拍攝從內地的最北拍到最南,經歷過零下幾十度的大山風雪、也體驗了三十多度的灼灼烈日。

上一輯「無窮之路」,團隊走訪內地十個具有代表性的曾經深度貧困的地區,深入了解當地的振興發展路線,記錄國家是如何走出一條自己的無「窮」之路,向世界說好中國故事。節目大受歡迎,先後入選國家廣電總局頒發的2021年度優秀海外傳播作品、更獲紐約電視電影節最佳節目敘述組別銅獎與「中國十大紀錄片推動者」大獎。亦令陳貝兒當選為「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」。可謂極之豐收!

陳貝兒更鼓勵香港年輕人多回內地,多看、多了解、多交流、多感受,才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無窮之路。親身體驗,總比道聽塗說好。

「去年爬天梯,今年拍天山。」陳貝兒在第二季的預告片中如此說的。究竟是什麼樣的體驗?又會呈現出怎麼樣的中國故事呢?相信大家也急不及待到8月25日的來臨。《無窮之路2——無價之保》,必定支持!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