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最新一期《警聲》公布警隊四大策略方針 維護國安居首要!維護國安砥礪前行!

2022年08月11日 18:00

三年前發生的黑暴事件讓我們明白到,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絕不能鬆懈!昨日(10日)出版的《警聲》公布了警隊未來三年的策略方針(《策略方針2022-2024》),主要方針共有四點,其中「維護國家安全」高居首位!

《警聲》引述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上月22日警隊內部簡介會表示,經過2019年社會動蕩後,「維護國家安全」已成為中央、港府及警隊的重大議題。警隊《策略方針2022-2024》四大方包括:維護國家安全、應用科技以應付數碼時代的警政要求、與社群共同推動警政以及裝備警隊以迎接新的挑戰。

警隊國家安全處處長簡啟恩表示,警隊「在維持治安外,亦肩負維護國家安全的重任。」警隊人員在履行職責或制定政策時,必須具備國家安全意識。

蕭澤頤作最後總結時表示,警隊必須做好準備以應對接下來面臨的挑戰,並希望警隊未來在策略制定方面可有所建樹。

維護國安,人人有責!經歷過黑暴事件的磨煉後,香港警隊將會愈加堅韌,我們有信心,警隊定能做好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,守護香港市民。

原圖:https://www.police.gov.hk/offbeat_ebook/1214/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