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善惡到頭終有報?!FBI突擊搜查侵侵 從海湖莊園檢走11份機密文件!

2022年08月13日 14:00

 

前美國總統、被網民戲稱侵侵的特朗普大鑊了!早前《華盛頓郵報》引述消息人士報道,美國司法部正對特朗普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的行為,展開刑事調查!之前他已被指國會山莊騷亂事件,他須負上責任,如今似乎「善惡到頭終有報」?

而事件於早前再有新消息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日前突擊搜查侵侵的住宅海湖莊園,據法庭公開的搜查令顯示,是次行動主要調查,其是否有違反「美國間諜法」的行為,非法保留或轉移敏感國防文件。而FBI人員於是次搜查中,檢走11份機密文件,而其中部分被標記為「絕密」。最終,FBI人員檢走約20箱物品,當中包括一些相片及一封赦免前競選顧問兼長期盟友斯通的手寫信。

侵侵今鋪大鑊了!用「善惡到頭終有報」這一句來形容他如今的情況,絕對合適不過了!大家對於事件怎樣看?歡迎留言討論。

👇 記得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
原圖:特朗普Faceboo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