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黃公僕涉煽動被捕 港府清毒瘤毋須手軟

施梓山 2022年08月14日 17:00

施梓山︰「俗語有說,對敵人仁慈,等於對自己殘忍。同一個意思換句話說,對港獨黑暴殘餘勢力仁慈,等於對香港人殘忍。尤其是特區政府負責管治香港,特區政府的公務員隊伍必須乾乾淨淨,同心同德,否則內神通外鬼,有類似這些『公務員Secrets』嘅害群之馬存在,最終受苦的只會係香港市民。一句講晒,政府中的黃色無間道一個都不能留,越早清除越好!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警方國安處又見奇功!8月9日上午採取行動,拘捕兩名社交平台「公務員Secrets」群組的管理員。他們涉嫌違反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」,不斷透過該網上平台發布具引起,或加深香港不同階層居民之間惡感及敵意的煽動意圖帖文。

今次被捕的兩個人都係公務員,一個係28歲的民政事務總署文員,另一個係29歲的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系統分析主任。

同案另有五名消防處救護員被調查,他們涉嫌在網上投稿呼籲其他人不要上班而被調查,其中兩人更被揭發涉嫌提供虛假快測陽性報告,訛稱染疫詐騙病假而被拘捕。

沒地方會容忍害群之馬

雖然話樹大有枯枝,害群之馬多少總會有,但害群之馬始終係害群之馬,一個都嫌多!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,沒有一個社會,沒有一間公司,沒有一間機構,會容忍害群之馬的存在。

食碗面反碗底嘅人,邊個會接受?所以清除害群之馬,是世界的通用標準。

作為一個國家的國民,就要對自己的國家效忠。同樣,做得香港特區的公務員,當然就要對特區政府效忠。這是天經地義的事,黑與白的選擇,中間沒有任何灰色地帶,亦不存在着任何討價還價的空間。

愛國,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是鐵律。公務員效忠所服務的政府,也是鐵律。道理好簡單,唔通英國人會容許英國公務員,走去效忠印度政府咩?

《香港公務員守則》早已列明,「公務員必須對在任的行政長官及政府完全忠誠。」一切有言在先,要求清清楚楚,唔容許有人扮「無知」。

但香港受到黃黑嘅洗腦毒害,實在太耐又太深了,以致不少人,包括呢啲被捕嘅公務員,除了政治上腦外,連最基本嘅職業道德和做人是非觀都被扭曲。

真小人出政府糧又要反

為咗顏色革命和港獨,2019年黑暴上街放火燒活人,行為喪盡天良,但都仲要死拗自己「冇錯」。同樣,呢幾個公務員一邊出政府糧,一邊反政府,仍然覺得自己「冇錯」,在《國安法》實施之後仍不收手。呢種思想中毒,除了害人害己外,對香港穩定和國家安全亦構成了危害。

如果不認同特區政府,就不應該尸位素餐留喺特區政府入面做公務員。賴死唔走,攞人工福利,但又躲喺背後不斷放冷箭,這種人當然唔係英雄好漢,而係真小人。

所以某程度上講,嗰啲自己睇唔開,接受唔到香港係中國一部分,選擇移民去英國效忠英女皇嘅黃友,點都會比這些潛伏在政府裏的黃色無間道,更加乾脆一些。

去年政府已經要求全體公務員宣誓或簽署聲明,明確自己擁護《基本法》,效忠特區,同時表明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。結果18萬公務員之中,只有一百多人拒簽並離職。

道不同不相為謀,沒有甚麼好說的。但既然宣誓效忠,但又一邊做公務員,一邊搞煽動,這種陽奉陰違嘅人,實在叫人鄙視。

雖然今次事件至今只有七個公務員被捕或接受調查,但香港不能掉以輕心。因為見微知著,潛伏在政府中的類似黃色公務員肯定仍然大有人在,如今被揭發的只屬冰山一角。

這些想伺機搞破壞的黃色變色龍,身份是公務員,掌握一定的公權力和政府機密,對香港的危害性,更值得警惕和防範。除咗依靠警方國安處執法和市民舉報外,公務員事務局也應該制定相關的監察和抽查機制,要求所有政府部門留意和查察自己的員工,一發現有異樣,就立即上報和採取行動。

對此,有些好事之徒可能會講︰咁做會唔會係「矯枉過正?」對於呢啲疑問,大家只需要諗返2019年黑暴動亂如何無法無天,點解當時食環署遲遲唔採取行動清除黑暴非法文宣?點解文憑試歷史科考評局會出到「日本侵略為中國帶來利多於弊」咁離譜嘅題目?只要回想起這些荒謬絕倫嘅事,你就會明白公務員體系若果存在黃色無間道嘅害群之馬,後果可以有幾嚴重,對香港可以造成幾大嘅破壞。

俗語有說,對敵人仁慈,等於對自己殘忍。同一個意思換句話說,對港獨黑暴殘餘勢力仁慈,等於對香港人殘忍。尤其是特區政府負責管治香港,特區政府的公務員隊伍必須乾乾淨淨,同心同德,否則內神通外鬼,有類似這些「公務員Secrets」嘅害群之馬存在,最終受苦的只會係香港市民。一句講晒,政府中的黃色無間道一個都不能留,越早清除越好!

原圖︰巴士的報、頭條日報

https://www.bastillepost.com/hongkong/article/439643-金鐘佔領區氣氛平靜-公務員經海富天橋上班

https://hd.stheadline.com/news/realtime/hk/2362623/即時-港聞-警方國安處拘4男-兩人為-公務員Secrets-管理員-涉加深不同階層居民間敵意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