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無視緊張局勢 美國火上加油︰未來數周將遣艦穿台海

2022年08月14日 11:00

美國執意挑釁中國?支持祖國捍衛主權!美國眾議院院長佩洛西訪台,激起中國大陸在台海軍演連連,彰顯維護領土完整的決心。在此情況下,中美關係跌至低谷,可是美國仍要火上加油,美國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,表示美國將於未來數周穿越台海。

稱將公佈與台貿易磋商路線圖

儘管中國大陸嚴正反對,可是佩洛西仍要出訪台灣。明明是美國先挑起事端,可是坎貝爾卻責難中國反應過度,批評中國行動具挑釁意味,旨在脅迫台灣。就此,坎貝爾表示美國會在未來幾周內有穿越台海的行動,強調確保美國的的存在、姿態和軍演,能解釋中國更具挑釁性和破壞穩定之舉,期望引導西太平洋局勢趨穩定。

另一邊廂,坎貝爾亦指出未來幾天會公佈與台灣進行貿易磋商的路線圖,他更以「雄心」作形容。

台灣是中國一部分是全球共識,可是美國為遏制中國大陸,不斷在相關議題上興風作浪,不時假借自由航行之名挑釁中國。霸權既然步步進迫,那祖國定要堅持到底,在主權事宜上決不退讓。

 

原圖︰now新聞截圖、新華香港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62502092725190&set=pb.100068962068015.-2207520000..&type=3

 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