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幫港出聲土地房屋政策研討會 劉國勳:先基建、創就業,增居住容量

2022年09月01日 21:00

「幫港出聲」主推「全民討論解決土地房屋問題」,於8月23日邀請社會賢達參與研討會,就土地房屋議題發表意見。

嘉賓之一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先生,就「北部都會區」提出多項意見,當中不少都戳中香港房屋問題的癥結所在。劉國勳表示,「北部都會區」除了覓地、造地,更加要注意「基建先行、創造容量」,若沒有相應的交通配套,入伙後每日要面對交通擠塞問題,最終亦只會苦了巿民。而另一個解決擠塞問題方法,就是發展經濟,讓巿民可以當居就業,減少跨區交通需要。

另外,劉國勳亦提出發展濕地緩衝區以紓緩房屋問題,保育是大方向,保育區既不能碰,何不考慮濕地緩衝區的大量土地?同時能夠把發展緩衝區獲得的收益,用在保育工作上,一舉兩得!

幫港出聲特意剪輯劉國勳講話的精華片段,讀者收看後可以留意發表意見,一起討論香港房策問題!立即去片,聽聽劉國勳的意見!

 

影片網址︰https://youtu.be/Jppu0-g9N_g

 記得Follow我哋  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