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華山論勢】第一百零三集 五年巨變 中國軍備井噴式發展 台海戰華優勢三對一  問美國點贏?

2022年09月12日 19:30

過去五年,中國國防事業進步神速,各種尖端武器井噴式發展。僅我們熟知的就有殲-20戰機、福建艦航母、高超音速導彈、北斗衛星網等,還有很多新式武器正在研發。眼見中國先進軍備層出不窮,美國五角大樓的領導層坐立不安,美軍武器研發人員、軍火生產商亦面臨巨大壓力。

美國在全球雖有二百多個海軍基地,但在距離中國海岸2000公里範圍內,美軍航母戰鬥群已無法對中國構成威脅;美軍在台海多次兵棋推演也以失敗告終,中美軍事差距大幅收窄,美國對中國底氣已不足。 

中國已提出五年後的「2027建軍百年目標」,屆時中國軍備水平將再上新台階,或可打破美軍的不敗神話。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華山論勢》,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和你盤點中國軍備的五年巨變,分析中國在台海如何以三對一的優勢壓倒美國,絕對不容錯過!

原片: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
https://youtu.be/xKNYMf9P8wg

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,支持一下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/RobertChow周融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