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杜絕假資訊 網絡實名是雷霆手段? 碎片化反思 區議會改革何去何從?

2022年09月27日 19:30

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談到假資訊的議題,提及2019年有人誣衊抹黑警隊,令人憎恨政府及分化社會,因而有必要研究是否透過立法或行政措施,減低相關的國家安全風險。要杜絕相關問題,早有倡仿傚內地推行網絡實名制,旨在令違法者在網絡世界無所遁形,究竟香港是否需要走到這一步?

另一邊廂,本月是區議員宣誓一周年,在黃議員辭職及DQ之下,區議會碎片化情況更甚。明年正是選舉之年,區議會不論在組成及選舉方式,坊間均有討論,當中以民選或委任選出區議員最具爭議。有鑑香港當下情況,區議會改革應何去何從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就杜絕假資訊及區議會改革,為大家細談分析!

 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