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偏聽抹黑幫港出聲及HKG報 BBC新聞道德何在? 網民都睇唔過眼:BBC唔該你查清楚先講啦!

2022年10月02日 09:00

 

話說,堂堂英國廣播公司(BBC)竟然抹黑幫港出聲及HKG報!在一個港人移居英國的專題節目中,藉訪問一位人在當地的香港YouTuber Heidi Simpson,以所謂「誤導」作切入點,之後上綱上線談及「監控」議題,不但將我們與中國官方機構加以連繫,又指摘我們濫施網絡攻擊,扣上「暴力」帽子,但事實是我們只是客觀地指出移居英國或要面對問題。

不少網民都為我們抱不平,留言發聲,而網民C F CHAN更言:「BBC唔該你查清楚先講啦!」

欲知事件詳情,一齊重溫【幫港出聲編輯部時評】第二十五集兼留言:
https://youtu.be/0jS7527zBNk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原圖:素材網、幫港出聲片段截圖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