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憂第三次世界大戰 特朗普不提美點火 周天慧諷虛偽︰不如勸吓隊友收手先啦!

2022年10月02日 08:00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早前受訪,談到因憂慮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,更指觸發點可能是烏克蘭或台灣,因而令他難以安睡。不過,俄烏之戰的原因之一,與美國為首的北約擴張有關;美政客則不斷竄訪台灣,令台海局勢惡化。衝突起源均涉美國,霸權豈能逃避責任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主持人周天慧,在評論事件時直指特朗普是虛偽戲子,「特朗普如果真係怕世界大戰,不如諗番當年做過乜嘢,同埋勸吓自己啲隊友收手先啦!」

即按以下連結,重溫足本節目︰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移英轉工頻繁 前教師被批影衰「手足」 憂爆世界大戰 特朗普虛偽不談美點火

https://youtu.be/Ff0je4Mf36Q

 

原圖︰Twitter圖片及影片截圖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