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

博客

暴徒「私了」陳律師罪成 香港消黃黑 路漫漫其修遠兮

說書人 2022年10月05日 20:00

說書人︰「陳律師的案件,不過是黑暴中的冰山一角。今日法庭的判決僅是前奏,重點還是刑期為何。逾萬人被捕,陸續上庭,尚未能完全糾正邪說,凝望今日社會,尚有零星的撐暴雜音;海外走佬政棍,不斷抹黑香港。路漫漫其修遠兮,香港要消退黃黑,看來還要努力下苦功。」

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2020年5月反《國安法》示威期間,有大批黑衣在灣仔及銅鑼灣聚集搞事,其中事務律師陳子遷在銅鑼灣禮頓道附近,因不滿示威者堵路及破壞而遭「私了」,被多人圍毆腳踢,陳頭部受傷流血倒臥地上。

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片段拘捕4名男子,控以暴動和蓄意傷人罪。經認罪協商後,其中3名青年於區域法院承認1項非法集結和1項蓄意傷人罪,法官鄧少雄押後3人判刑至本月18日,期間續准保釋候判。餘下32歲男貨車司機則否認暴動及蓄意傷人罪受審。

違法者自作自受,與人無尤,可恨今日仍有人要吹捧暴徒。黑暴猖狂,不只在於他們泯滅人性,更重要是有所謂「不割席」的愚昧。黑暴口講民主、自由,實質只為發洩。陳律師只因持相反意見就被暴打,血流披面,請問這是哪門子的民主?

抗爭為名,難掩暴力醜陋,偏偏有人要為其塗脂抹粉。前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出版的羊村繪本,正正是煽暴的極致。當他們在庭上高談「無悔」時,只因他們不是暴力的受害者,才可以大言炎炎!抑或他們在骨子裡也是認同施暴惡行,只要對象並非所謂「同路人」?

陳律師的案件,不過是黑暴中的冰山一角。今日法庭的判決僅是前奏,重點還是刑期為何。逾萬人被捕,陸續上庭,尚未能完全糾正邪說,凝望今日社會,尚有零星的撐暴雜音;走佬海外政棍,不斷抹黑香港。

路漫漫其修遠兮,香港要消退黃黑,看來還要努力下苦功。

 

原圖︰星島日報、網絡影片截圖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311710/即時-港聞-律師陳子遷被-私了-案-警再拘1人疑接載疑犯離開

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realtime/article/1290203/即時-港聞-國安法-曾遇襲陳子遷指立法是應對黑暴-定海神針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