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卓慧思民望差過上任 梁振英串爆英揆無能:六年四個首相 一蟹不如一蟹 講出事實!

2022年10月12日 09:00

想靠英揆卓慧思來打救英國這個跛腳鴨政府,太難了!卓慧思一上任就搞出一鑊泡,所謂嘅減稅方案弊處多多,為世界人民帶來笑料,更充分展現了「有野心無能力」的高貴品質,連全國政協副主席、前特首梁振英都忍不住連環抽擊佢,梁振英在社交平台指「昨天說了幾句卓慧思凸顯的英式選舉制度的嚴重缺陷,言猶在耳,過去一兩天英國的主要媒體又有新的報道。」

CY再引出數據講個「殘忍」真相,真相是英國首相沒有最差,只有更差!他指卓慧思的民望淨值是負47,比上任的約翰遜最差的時候還要差,民意調查顯示,她領導的保守黨會輸掉英國東北部的所有議席。

CY續說,六年四任首相一蟹不如一蟹,說明英式的選舉制度並不反映民意,也不可以糾正上屆的錯誤,更不給人民有正確選擇的機會。

他還嘲諷著草政棍羅冠聰,「羅冠聰去了英國之後,只賣自由,不賣民主,是對的。香港的選舉制度必須符合香港的實際情況,包括符合香港的特別行政區本質,抄英國人的不是辦法。」

現在卓慧思應該好頭痛,相信一日未解決最當前的經濟問題,她的民望只會繼續插水,哈哈!

 

原圖:trussliz twitter 、星島日報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