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
送人去大灣區?張欣宇梁振英激辯
換校徽風波 段崇智曬「政績」閃躲

2022年11月04日 19:15

政府鼓勵青年北上大灣區發展,立法會新界北直選議員張欣宇不認同,他認為香港應立足解決自己的問題,不應只考慮「將人送去邊度」,認為「呢點唔係好講得通」。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隔空反駁,認為港人應了解其他灣區城市的發展機遇,要破除偏見和成見。

說到底,香港產業結構畸形,阻礙人才發展,青年無力發展。港府應配合大灣區融合之餘,亦要重視改善本港產業結構。新加坡的成功經驗值得借鑒。

中大換校徽風波,校長段崇智撰文談及,但仍「閃先生」上身,迴避為何議員校董和學生都不知情的核心問題。段崇智繞過公眾最關心關切的問題,卻一味曬出自己領導中大的功勞和成績,令人側目。 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你分析香港融入灣區發展問題,以及再論中大段崇智!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