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精選特集‧評論】郭富城TVB台慶一席話的反思 回歸25年歷盡種種 香港可曾有感恩祖國?

2022年11月22日 21:00

上周六無綫電視舉行55周年台慶,「舞台王者」郭富城勁歌熱舞,炒熱全場氣氛。他之後的一番話,更加是觸動人心,他表示自己在TVB舞蹈組成長,見證舞者對舞蹈的堅持,一代一代的傳承,成就了今天舞台上的自己。他感恩有前輩薪火相傳,因而特別敬重訓練班的始創元老。

這一番實在值得大家思考。香港回歸祖國25年,祖國對香港處處照顧,可是有人視之為理所當然,只管提出不滿,毫無感恩之心。當日黑暴高舉「愛港」之名,每次上街隨了破壞財物外,更是破壞了前人的努力、心血。香港一輩大談「民主」之前,或許要先學學何為感恩!

 

原片、原圖︰港台《鏗鏘集》截圖、港台新聞截圖、星島日報圖片、新華社圖片、TVB USA Official YT影片截圖、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2022》片段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