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英國勢癱瘓?繼鐵路 郵政 教師後 護士擬下月罷工

2022年11月26日 11:30

英國通脹沒有最高,只有更高,英國十月份通脹率達百分之11.1、創41年來新高。英國最大護士工會宣佈,將於下月兩天舉行全國罷工,要求加薪,緊隨其後還有郵政工人、教師及大學職員前日也加入罷工行列。

其實原因很簡單,英國皇家護理學院總監馬基表示,現時護士的薪金水平實際上比十年前更低,不少護士因而離職。人手不足也導致患者缺乏足夠護理,增加醫療系統的壓力。加上薪酬待遇又差,無力與通脹角力。醫護界得悉政府拒絕談判,決定於下月15及20日舉行全國罷工。

英國如何應對?英國衞生大臣柏建熙表示,國民保健署已經有應變計劃,將罷工的影響減至最小,並確保緊急服務不會中斷。

除了護士,其他行業亦相繼「爆煲」,超過7萬名大學職員、蘇格蘭的教師、皇家郵政人員,前日也加入罷工行列,希望爭取改善薪酬待遇。

英國政府捅出的爛攤子,又豈止能源危機?還有通脹,還有英國變種「大三罷」等等,這個「西沉日落之國」,似是一艘「爛賊船」,破洞補極都有!有移民黃絲當日在港撐暴,現在即將面對英國打工仔停業的美麗光景,都要默默接受了!

原圖:Royal College of Nursing FACEBOOK 截圖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