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「美聯邦通訊委員會」終極封殺中企! 華為中興等遭禁售! 中企鬧爆:裁決毫無法律依據!

2022年12月04日 09:00

繼美國政府早前推出針對中國的晶片禁令後,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(FCC)早前亦以國家安全為由,於上月中旬表明計畫禁止向華為、中興等中國科技公司,發出產品銷售許可,即變相禁售。而於日前,有關的裁決正式公佈,除了華為、中興等公司外,還有去年3月,一同被列入所謂「威脅國家安全通訊設備和服務清單」的海能達通信、海康威視、大華技術等中國科技公司,一同被售。

「美聯邦通訊委員會」主席表示,是次的新規定,是保護美國國民免受涉及電訊的國家安全威脅,而採取的持續行動當中重要的構成部分,又稱「美聯邦通訊委員會」致力確保不可信任的通訊設備不會獲得授權在國境內使用,以保護國家安全,並將繼續展開這些工作。

對於美國無理的禁售,海康威視直斥「美聯邦通訊委員會」的裁決毫無技術或法律依據,並重申旗下閉路電視產品並無對美國構成安全威脅,同時指有關裁決亦不利美國的小企業、地方部門、學區、個人消費者去保護其自身,因相關成本將變高。

美國再一次公然濫用「國家安全」、出口管制等藉口來向中企壓加打壓,無恥極之!支持祖國強硬反制!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
原圖:華為、中興官網截圖、素材網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