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黃友質疑「顏色革命雛形」論 保安局駁斥曾志豪︰混淆視聽 淡化不穩定徵兆

2022年12月03日 13:00

已前赴台灣、前《頭條新聞》主持曾志豪遭保安局駁斥批評!

近日,香港有人借內地事件而進行所謂舉白紙示威,大專院校及街頭有零星聚集。保安局局長鄧炳強,日前就主動談及事件,形容是再次出現「顏色革命雛形」,直指有「2019年黑暴期間出現的積極分子也參與其中」,冀年輕人勿受煽動。

《明報》繼早前刊登社會工作者註冊局前主席、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前會長倫智偉,評論港府禁毒政策的文章,被保安局批評後,昨日再刊登一篇曾志豪的文章,內容比較內地及香港的情況,質疑為何香港的示威會被定性為「顏色革命雛形」。

曾回應︰不懂就問

眼見有人將香港別有用心者煽動中央之舉,與內地發生之事混為一談,混淆視聽。保安局加以嚴詞駁斥,表示曾志豪是試圖「淡化在香港出現的不穩定徵兆,容易令市民降低對被煽動參與涉嫌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警覺性」。

保安局發言人重提鄧炳強之言,香港是有人以反華為主的社交平台內策動活動,且涉2019年黑暴積極分子,而保安局是有責任「告知市民其掌握的情況,保障市民安全」。同時批評曾志豪漠視事實,「無視市民被唆擺煽動參與涉嫌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後果」,實令人遺憾。

最後,發言人指曾志豪已離港,提醒市民尤其年輕人要提高警覺,因有人死心不息,「經常想危害國家安全和香港安全,或現正在外享受出賣香港及國家而得到的政治紅利。」曾志豪在回應《香港01》時,則指自己不過是不懂就問,談不上淡化云云。

面對歪理,就是要挺身駁斥。曾志豪之流,只以為站在道德高地,批評當局;實質是袒護黃黑,只問當年黑暴傷人,你曾志豪可有時時批評、諷刺所謂「同路人」?對於被暴徒所傷的市民,你這位時事評論員又有站在弱勢一方嗎?

原圖︰文匯報、曾志豪字魚皇FB
https://www.wenweipo.com/s/202108/18/AP611c1f4be4b08d3407d4d8e1.html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kingliveshow/photos/a.151863891552967/3858206204252032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