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指美正處於應對華關鍵時刻
美國防部長:
以軍力確保美國價值觀
決定全球規範
撐祖國反制美國霸權

2022年12月05日 09:00

霸權美國又再挑事!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近日在加州出席一個國防論壇時表示,美國正處於應對中國的關鍵時刻,需要軍事力量來確保以美國,而非中國價值觀決定21世紀的全球規範。

奧斯汀表明,中國是唯一有意願且愈來愈有能力重塑地區和國際秩序的國家,以配合其「威權取向」,但強調美國不會讓這個情況出現。他續指,未來幾年將確定中美的競爭條件,美國正調整軍費預算,以應對中國的挑戰。

眾所周知,中國一向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,反觀美國常年侵略其他國家,若然以所謂「美國價值觀」決定全球規範,只怕未來世界不會再和平穩定。支持祖國反制美國霸權!

原圖:https://twitter.com/SecDef/status/1599183148033900545/photo/1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