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華山論勢】第一百二十八集 西方軍援烏克蘭口講力不到?俄烏停火6個月內達成?

2022年12月09日 19:30

俄烏戰爭幕前幕後皆有進展。幕前情況,俄軍近日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全境,出動戰略轟炸機、空射巡航導彈以及超音速導彈等武器,烏克蘭多地供電設施被炸毀,一批城市再陷入停水停電。俄方指,這是報復烏克蘭無人機對俄軍兩處空軍基地實施空襲。另外,俄總統普京近日親自駕車視察被炸的克里米亞大橋,指控烏克蘭情報機關是幕後黑手;俄方亦放風,普京有意出訪烏東四州。

在幕後,俄方已就和平談判與西方進行初步試探。由於烏克蘭大肆揮霍西方國家軍援,戰爭爆發10個月內,美國消耗的「標槍」及「刺針」導彈,分別相當於5年和13年的產量。歐美等國軍器庫存見底,以及因戰爭造成的歐洲能源危機、通脹飆升等負面影響,西方若繼續支持烏克蘭,恐怕會口講而實不致?

圍繞俄烏戰爭新形勢,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華山論勢》,主持人周融和劉瀾昌從軍事、經濟、能源、外交等方面,為你分析俄烏局勢走向,不容錯過!

 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