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遭保安局駁斥文章混淆視聽
曾志豪冇得再寫!
「我的最後一篇《明報》稿」

2022年12月30日 15:00

已前赴台灣、前《頭條新聞》主持曾志豪多次在《明報》批評當局,兼袒護黃黑,今日迎來一個好消息,他宣佈無得再在《明報》論壇寫稿!曾志豪在今日撰寫的文章中提到負責人告訴他不用再寫的消息,雖有不甘心,但卻是非常和平的分手。他還指「每寫一天,我都當是賺到的一天。」

曾志豪還表示「我不會自大到以為自己有多麼重要、文筆又有多麼尖銳,我其實只是忠實扮演舊香港評論人的角色,不懂就問,不合理便質疑。」、還批評指「香港的高官很喜歡回應論壇版文章,但可惜只是嘴巴上的回應,而且捉錯用神。」他先後寫文批評過有關疫苗通行證、顏色革命雛形、正確國歌置頂等等,保安局亦曾批評駁斥其文章混淆視聽。

已移民英國馬仲儀醫生投稿的觀點版「醫法論政」專欄早前已被叫停,今再多一位黃人被叫停寫文,實是大快人心!一齊支持趕絕歪理!

原圖:星島日報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