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英議會撤回交流邀請
梁君彥斥:
立法會不參加帶有
明顯政治偏見的
所謂研討會
英國又玩政治操弄!

2023年01月29日 11:00

英國又玩政治操弄!英聯邦議會聯合會原定邀請本港兩名立法會議員李梓敬及簡慧敏3月到英國出席研討會,近日卻突然以「情况惡化」為由撤回邀請,惹來外界強烈批評。

新民黨立法會議員李梓敬昨午(28日)見記者時譴責英方政治操弄,意圖污衊本港選舉制度。他更反問,既然他們認為香港制度不理想,為何不借這個機會了解實際狀況?

李梓敬質疑「堂堂英國國會,為何懼怕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說出真正香港的情況?」他續指,今次撤回邀請是主辦方的損失,而非香港的損失,因為他們損失深入了解香港議會運作的機會。

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晚發聲明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。他批評這反映了英國議會不了解香港的實際情況,只是基於政治偏見或道聽塗說,貶損和排擠香港,強調立法會不會參加這種帶有明顯政治偏見的所謂「研討會」。

講得好!英國自詡為「民主大國」,卻偏信黃營的抹黑,拒絕聆聽香港的聲音,這明顯是政治操弄,所謂的英式民主只不過是假民主!

原圖:http://img.takungpao.com/2016/1019/20161019041641254.jpg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