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美日荷圍堵升級
外媒:
已就限制對華出口
部份先進晶片生產設備
達成協議
撐祖國自強!

2023年01月29日 13:00

美日荷濫用出口管制圍堵中國!美媒彭博社近日引述消息指,美國與日本及荷蘭已達成協議,同意限制向中國出口部份先進晶片製造設備。報道指,有關協議將延續美國2022年10月實施的部分出口管制措施,並擴大至荷蘭及日本企業。

荷蘭光刻機巨頭ASML事後表示,三國政府已就達成協議取得進展,協議將專注於先進的晶片製造技術,包括但不限於先進的光刻工具。

另據路透社消息指,這次會談由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牽頭,會談的重點內容包括出口晶片設備等議題。

老美聯合盟友圍堵中國,妄想遏制中國發展半導體產業。霸權的打壓只會讓祖國加倍努力,最終打造出更先進的國產晶片,齊畀Like撐祖國自強不息!

原圖:無綫新聞截圖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