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

視頻

【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‧今日焦點】英美又搞小動作 英撤立會議員邀請 美領事唱衰香港流失人才

2023年01月30日 19:15

 

英美兩國近來不約而同地對香港搞起小動作,近的有英國議會及英聯邦議會聯合會,於日前(27日)撤回立法會議員李梓敬、簡慧敏的「西敏寺研討會2023」的邀請,遠的有美駐港新任領事梅儒瑞於1月25日在一個美國智庫舉辦的一個網上研討會上,大放厥詞唱衰香港,指有15000美國人離港,造成人才流失。而正當梅儒瑞唱衰中央同香港後,美國總統拜登亦於翌日簽署備忘錄,延長在美港人的「延遲強制離境」,又聲稱「向被奪走自由的港人提供避風港,以及促進美國在該地區的利益」,並強調美國會繼續堅定支持香港人云云。

兩國於近年做出許多低手的小動作,可謂兒戲又無聊,如今黑暴已過,而疫情亦退去,香港背靠祖國,只會越來越好!因此,西方國家是否眼紅我們才會動作多多呢?相信他們自己都心知肚明吧?

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《今日焦點》,主持人周天慧為大家分析英美兩國不約而同地搞小動作的原因,精彩內容,不容錯過!


影片網址:

👇 記得Follow 我哋 👇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Weibo: weibo.com/u/6655322587
Youtube: 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 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