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事

時事

英收緊抗議權 手足上錯船?
江樂士批彭定康騙子
給在英港人「假希望」

2023年01月31日 15:00

黃人去邊都神憎鬼厭,去到海外都大搞集會示威云云,不過此等事日後亦可能受限。鑑於英國政府近日推動《公共秩序法案》修訂方案,以助警方有效壓制堵路示威等破壞性示威活動,給予警方更大自由度去提前干預。有在英港人發出不支持的聲音,認為該法案令人聯想到香港平息反對派示威所採取的鎮壓措施,形容該法案有可能使整個社會運動癱瘓,威脅到他們在英國反對中共鎮壓香港等的示威權利,手足不能搞事,怎麼辦?於是去信要求英國內政大臣柏斐文(Suella Braverman)重新考慮有關事宜。

對此,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簡單直指在英港人「受騙」,指摘現時向英國政府抗議的在英港人是被前港督彭定康及《香港監察》創辦人羅傑斯(Benedict Rogers)等人誘騙後,被迫遷往所謂的「應許之地」,但結果不如願,可悲的是他們是遷往了「災區」。

現時「災區」英國千瘡百孔,通脹創新高、醫療系統崩潰、各行各業罷工等。有關英國《公共秩序法案》的細節,江樂士指英國警察權力正在擴大,市民示威抗議的權利正受到限制,市民在不同領域的個人自由亦正被大減,香港人正因「假希望」而移居英國,但不幸的是他們沒有回頭路,亦不能重回香港,這正好解釋為何近日有移民英國的香港人壓力爆煲自殺身亡。

江樂士亦希望移英港人能找到適切協助,他認為仍可能有一部分移民英國的香港人,有足夠資金返回香港繼續生活,倦鳥知返,到時香港便需歡迎他們歸來,但願他們回港後港府能給予支援。江樂士又稱,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,所以大家應該努力幫助那些在英國意識到自己嚴重受騙的港人。

手足上錯賊船?要追求英式自由嘛,總要付出代價的。英國政府忽然收緊抗議權,黃友不滿大罵荒唐,讓自我感覺良好的移英港人情何以堪,實是可悲可悲!

原圖:星島日報

👇 記得Follow我哋 👇

IG: instagram.com/silentmajority.hk/

FB: fb.com/silentmajorityhk

Weibo: https://weibo.com/u/6655322587

Youtube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ilentmajorityhk

投票已截止,多謝支持

發表意見

排列方式: